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2019年华文教师证书班通知

时间:2019-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一、主办单位:国务院侨办

二、承办单位:吉林省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

三、承办时间2019年8月13日-30日(18天17晚,开始日为报到日,最后为结束日)。

四、华文教师证书班规模:150人,报满即止。

五、华文教师证书班介绍:为顺应海外华文教育师资专业化发展的需要,提升海外华文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国务院侨办在海外推广和实施“培训、考核、认证”三位一体的培训。海外华文教师可根据自身需要报名并参加相关考试,成绩达到要求者将获颁《华文教师证书》。

六、华文教师证书班内容:汉语语音知识及教学、词汇知识及教学、汉字知识及教学、语法知识及教学、古汉语知识、华文课堂教学、华文教材分析与使用、儿童心理认知发展等课程;进行“华文教师证书”考试介绍及测试辅导;参加“华文教师证书”测试;适当文化考察。

七、报名条件:现职海外华校的华文教师。所有学员要求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严重高血压、心脑血管、精神类疾病,非肢体残疾,非孕期。年龄不超过70岁。

八、费用:活动期间的学习、食宿、交通等费用由国务院侨办负担。抵离旅费、在华期间的医药费、电话费、洗衣费等以及因提前报到或延后离开发生的费用自理。

九、有关要求:

1.个人报名者需通过当地使领馆。请参加者尽快填写报名表(请见附件),并按要求及时报送。同时发送至东北师范大学邮箱jyjd@nenu.edu.cn。

2. 如需接机或接站,请务必提前20天将抵达航班或车次通知承办单位,以便安排接机/站。

3. 活动期间须遵守相关规定,不得擅自离开。

4. 为保证接待工作顺利进行,请勿带家属随行。

5. 如有问题,请与承办单位或主办单位联系。

十、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086-431-85098897

Email:jyjd@nenu.edu.cn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