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我院金晓艳教授当选世界汉语教学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

时间:2019-12-1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1210日,世界汉语教学学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中文教师、国际中文教学和出版机构等会员代表187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修订了会费标准。按照《世界汉语教学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65人。新当选的第十一届理事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与常务理事(单位)共21人。天津师范大学校长钟英华教授当选会长,我院金晓艳教授当选理事。

世界汉语教学学会自1987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民间学术团体的特殊作用,始终把发展世界各地汉语教学,提升会员学术能力作为主业,坚定不移地服务于孔子学院和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学会目前累计吸收79个国家和地区会员5108人。其中,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会员3397人,其他国家会员1711人。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