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7  作者:于喆  浏览次数:



1月10日,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学校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王丹彤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百元同志主持大会并做了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学院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书记回顾总结了我院三个多月以来的主题教育工作、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同时剖析了主题教育开展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部署了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践行使命担当,聚焦党和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需求,贡献东师智慧和力量。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