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我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召开2019级秋季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18  作者:林柱  浏览次数:

2020年112日上午,我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在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外国语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秋季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级400多名预科生以及预科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对学期优秀预科生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预科生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增强学习动力和自信心,确保完成学业。

本次表彰会设置了优秀班干部奖、满勤奖、学习进步奖、与优秀预科生奖。其中,28名同学获得了优秀班干部奖,172名同学获得了满勤奖,占全体预科生的42.79%19名同学获得了学习进步奖。59名同学获得优秀预科生奖。会上学院副院长,预科部主任刘涛老师进行了总体说明,并对预科生提出了一些学习要求,鼓励他们充分利用好时间,继续努力学习,奋发图强。预科生们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表彰会结束后,全体预科教师在预科部212室召开了寒假教学会议,对冬季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了总体安排。此次会议增强了预科生们的学习动机与学习动力,团结了全体预科教师的力量,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为今年预科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