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三峡大学教师来我院预科部进行调研

时间:2020-01-1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5日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与土木与建筑学院研究生与留学生辅导员办公室主任陈开愚来我院预科部进行调研。

我院副院长刘涛接待了二位教师,详细介绍了我院预科发展历史及教学模式与方法。二位教师对其学院的外国留学生教学、学生管理方式方法进行介绍,他们提出,希望三峡大学更多的学生来我院预科部学习,加强两个学校的沟通与交流,特别是在外国留学生招生与培养的环节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三峡大学教师与其10名在我部学习的留学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这些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努力学习,顺利通过考试。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宣传了我院预科,加强了我院与三峡大学的联系与沟通,对不断提高预科培养质量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