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0-09-23  作者:黄雪  浏览次数:

   2020921日下午,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研究生党支部指导教师黄雪老师和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13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该会由支部书记王美淇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讨论了接收段嘉敏、齐会杰和李莉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情况,其次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然后由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审议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并由13名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后通过统计票数宣读入党决议。大会认为,3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段嘉敏、齐会杰和李莉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党支部指导教师黄雪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入党并不意味着放松,应该更严格要求自己,并向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她们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二是希望她们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国际汉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力量,也不断督促老党员认识到自己所承担的责任,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热衷于教育事业。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