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举行“汉语风”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决赛 暨第三届微课大赛选拔赛

时间:2020-10-1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1010日上午,我院举办第六届“汉语风”职业能力大赛决赛暨全国汉硕研究生微课大赛个人选拔赛,经过初赛的评审,最终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从说课、试讲、中文问答、英文问答四个环节进行比拼。为了保证决赛的公正公平,特邀请了五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评委,并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现场点评。

经过四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7名。比赛前10名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三届全国微课大赛个人比赛。

在老师们的专业点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第六届“汉语风”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大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教师专业技能,同时,也增加了研究生对语法教学、课堂管理及跨文化交际知识的理解和把握。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