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举行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主题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9  作者:黄雪  浏览次数:

2020102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主题知识竞赛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延、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百元、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军、组织员于喆及研究生党支部指导教师黄雪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2019级、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何悦菡、赵鑫月主持。

活动由全体共同唱响《国际歌》拉开序幕,在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美淇同志的领誓下,新发展的3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后,王延副书记向新党员表示由衷的祝贺,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全体党员同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史,同时指出:加入党组织是一个人有先进思想的标志,青年学生党员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骨干与未来,青年党员要为党旗增辉,为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主题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竞赛由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和猜歌名四个环节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首先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以及本次比赛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其次,告诫党员同志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使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作为党员自身应担负的职责,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感、主人翁意识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党的庄严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