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爱国奋斗”趣味团日活动

时间:2020-11-03  作者:李松蔓  浏览次数:


  国际汉学院不忘初心、爱国奋斗趣味团日活动于1030日在一片秋日暖阳中快乐开展。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组织,2019级和2020级团支部共组织五支代表队参赛。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是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各代表队在学院党总支王书记的指令下开始比赛并冲向各个打卡点, 各代表队需完成团结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发展意识六个趣味运动项目,各项比赛均重视培养团队的协作能力,意在将开展阳光运动和学习党团知识结合在一起,既强健体魄又武装头脑。

各代表队集齐从严治团、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凝聚青年、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六个通关密码即完成挑战,比赛以总时长决定胜负,最终裁判长刘国军副书记宣布20201班代表队获得第一名,20203班代表队获得第二名,20202班代表队、20204班代表队以及2019级代表队获得优秀团队。

  同学们在活动中通过争分夺秒的团队合作提升了凝聚力,也展示了时代青年的气魄。扬帆奋进正当时,美好的青春需要热血来支撑,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