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创新形式学理论,知识寻宝话金秋

-----国际汉学院教师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次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热潮,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国际汉学院教师党支部经过精心筹备和周密安排,组织了以“创新形式学理论、知识寻宝话金秋”为题的11月主题党日活动。

该活动分筹备、执行、总结三个步骤进行。在筹备期,支委会成员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卷本作为学习任务下发给全体成员,由各位党员同志自行学习领会。同时,支委会成员确定了活动的主要形式为“寻宝”,加紧时间制作了以上述原著内容为基础的知识问答寻宝小纸条,通过实地勘察确定了活动地点,参考天气预报确定了活动时间,通过小程序确定团队分组,同时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制作了获奖团队手举牌,并联系学院工会确定了本次活动的奖品。1111日,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齐聚校园草坪,分组寻宝、竞相答题,在愉悦而热烈的气氛中完成了理论的学习与检验。

此次活动受到了党员同志的认可和欢迎,既学习了理论知识,又加强了组织凝聚力。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