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12-29  作者:王云飞  浏览次数:

129日上午,国际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国际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指导教师黄雪老师、2020级党支部22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该会由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鑫月同志主持。

大会的议题是讨论了关于张琰同志的转正问题,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事项讨论和表决。会前,党支部征求了党员和群众的意见,支部委员会进行审查;会上先由张琰同志向支部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之后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转正党员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经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一致认为张琰同志已基本具备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决议宣布后,转正的张琰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向大会表达了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劳动与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的决心。

最后,国际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指导教师黄雪老师对转正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党员同志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