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0-12-29  作者:蒋宸  浏览次数:

20201223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军老师为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做了题为“宗教的若干问题及政策解读”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指导教师黄雪老师及我院2018级、2019级、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57人参加。

会上,刘国军老师向全体党员明确了宗教的定义,就当前若干宗教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并结合我院学生专业实际,阐述如何识别和抵御宗教渗透,特别是对海外实习期间如何看待宗教活动,强调作为党员必须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宗教渗透。

最后党支部指导教师黄雪老师强调,学生党员应该牢牢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生群体中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发挥榜样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对于宗教的本质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