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东师汉语国际教育发展史”主题党课

时间:2021-07-15  作者:张利满 樊颖  浏览次数:

714日,学院教师党支部邀请金晓艳院长做了一场题为“东师汉语国际教育发展史”的主题党课,同时也是学校倡导的师德教育系列工作的环节之一。

金晓艳院长从汉语国际教育的发端切入,追溯历史、放眼全国,在更恢宏的视角下,回顾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程。金院长详细讲述了我院汉语国际教育学科建设过程,从本科教育到硕士、博士学位教育,从汉办基地到华文基地,每一场胜利、每一步发展都渗透着所有参与者的汗水,闪烁着团队的智慧光辉,而这一切,正是在党组织的英明领导下完成的。金院长是我院学科发展的推动者和建设人,参与了每一项重大计划的起草、落实和完成,她也用亲身经历激励和鼓舞与会每一位党员同志,心系学院发展,在日常工作和学院建设上切实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