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在东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6  作者:于喆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713日,国际汉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了“党在东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围绕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实现行政工作创新突破等方面畅谈所思所感所悟,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大家的发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实际、语言生动,收到了“一人分享、全员受益”的效果。大家讲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摆工作打算,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进行了一次中期总结。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积极发言,进行了党性分析,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我们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才能更好地走好前方奋进道路,把宝贵精神转化为不竭动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随后,全体党员紧扣主题,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行政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鉴,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