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国际汉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13  作者:车越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激励教职员工爱岗敬业、用心进取、开拓创新,91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国际汉学院举行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庆祝教师节的系列活动。全院教职员工及离退休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使每位教职工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尊重理念、人文关怀及精心策划,学院院长金晓艳和党委书记王百元同志早早来到活动地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教师一一送上鲜花和最真挚的节日祝福,所有教职工备受感动。

 

活动在雄壮的“东北师范大学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百元同志致词,他说到:我院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尊重、创造”的教育理念,肩负着为学校发展培养国际化人才的重任。几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喜人成绩。所有成绩的获得都离不开在我院工作的每一位教师和工作者。真诚希望全体教师能拥有弘文励志、启智求真的教育理想,拥有修身立德、淡泊明志的师表风范,拥有上下求索、教研并举的进取精神和诲人不倦的育人情怀。衷心祝大家节日快乐,梦想成真!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金晓艳院长带领全院教职员工重温了庄严的教师誓词,让每位教师牢记所承载的光荣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感,不忘党和人民对教师的时代重托。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学院四位离退休教师共同庆祝节日,并与学院教师们一起畅谈教育教学感想,分享从教以来的点点滴滴,希望通过不断充实、丰富自己,成为学生心目中真正“学高为师,身高为范”的榜样。

 

  可爱的学生们也为老师精心准备了礼物,通过手指舞表达对老师真诚的祝福和感谢。

   

最后,活动在愉快的趣味运动会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让薪火相传,让初心勿忘,力争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做贡献。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