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国际汉学院组织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9-16  作者:车越  浏览次数:

 2021915日,国际汉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国际汉学院党委书记王百元同志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王百元同志传达和部署了学校近期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严格遵循学校开展活动的初心和要求,对学院每项党建工作的展开进行精心、细致的安排,力保学习覆盖到每名党员。

  随后,王百元书记带领学院理论中心组的全体成员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进行逐句深入学习。他强调,一定要贯彻落实中央部署、教育部及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本院是较为特殊的学院,要严格把握中外学生的思想动态,共同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同时真正理解为学、为事、为人的深刻含义,将三者统一起来,发挥好学高为师,终身示范的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严格遵守并落实条例内容,将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今后努力的工作目标,扎实工作,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共同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