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举办第四届全国汉硕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选拔赛

时间:2021-09-29  作者:谢文文  浏览次数:

2021925日,我院在师训大楼1212教室成功举办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选拔赛。此次比赛由樊颖老师主持,并邀请了傅佳、刘育雁、杨加印三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评委,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选出个人赛10人、团体赛18人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913日发布比赛报名通知,得到了积极响应,69同学参与报名。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准备充分、教态良好,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在老师们的专业点评以及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下,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选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教师专业技能,同时也增加了他们对汉语教学、课堂管理的理解和把握。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