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时间:2021-10-04  作者:张利满  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学习掌握《条例》内容,学院教师党支部在929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条例》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在前期组织支部成员自学《条例》内容的基础上,由支委会设计了涵盖《条例》全部条款的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等多种题型,参加比赛的党员同志现场通过小程序抽签分组,成立两支“战队”,竞相回答各类问题,最终两队以4036的成绩结束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各位教师党员抢答踊跃,气氛热烈。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支部成员再次回顾了《条例》重点内容,巩固了前期学习成果。

 《条例》的实施是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规范进行的前提和保障,也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通过《条例》系列学习活动,为教师党员立德树人提供了指引,也为支部的组织和建设提供了工作指南。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