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

时间:2021-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国际汉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1028日晚及1031日晚在师训大楼105教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三期系列节目,本次活动包括党支部书记刘国军同志、党支部委员、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同志在内的共35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观看。本次学习活动使党员同志从党史教育中铭记拼搏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广泛宣传,精心组织。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利用社交媒体积极宣传《党课开讲啦》节目相关信息,要求支部每一名党员及时观看节目,因特殊情况无法准时收看节目的,可观看视频回放,确保每一位党员都认真参与。

认真观看,切实感受。《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以《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展开,向我们介绍了党的奋进历程以及建党后取得的伟大成就。各位党员认真观看,用心思考,深受鼓舞,并不时自觉爆发阵阵掌声。

积极讨论,交流心得。根据观看内容,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主题开展交流讨论,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实际交流分享心得与体会,作为青年一代的党员生在春风里,长在红旗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精神,始终保持拼搏精神,向优秀的前辈学习,不断充实自己,进一步坚定新的百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系列节目的集体学习,党员同志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也使青年一代的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支部会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运用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中去。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