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2022届毕业生就业恳谈会

时间:2021-11-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动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1116日下午两点,我院于师训大楼1212召开了就业恳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国军,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毛世帅研究生辅导员苏杭出席了此次就业恳谈会,与19名在校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书记首先说明了本次就业恳谈会的目的,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毕业生就业工作从国家到学校,再到家庭和个人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大家在就业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问题,以及就业意向和想法方面是否有疑惑都可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同学们对自己当下的就业情况和困惑进行了发言,刘书记和两位辅导员老师倾听之后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书记指出受当下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用人单位进校招聘越来越少,更新采用公开招聘方式,竞争压力很大。所以同学们必须要夯实自身基础,多锻炼多准备,提高自身面试水平,关注各地政府、教育局官网,端正求职就业心态。把握自身应届生优势,尽早就业。

通过本次就业恳谈会,毕业生同学们对自身就业情况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就业是学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人才培养的核心。我院举办就业恳谈会就是希望能够在学生就业过程保好驾护好航,为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而不懈努力,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

苏老师给大家分发了已就业的同学经验分享,并给大家提供了上一届毕业生已就业的单位,表示若有心仪的学校可以帮助联系。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