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国际汉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06  作者:苏杭  浏览次数:

94日晚,我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国军、研究生辅导员苏杭在线上分别进行了宣讲,学院党委书记王百元出席了报告会。

刘国军首先代表学院对2022级新生报到入学表示热烈欢迎,对仍在校外的同学表达了关心。接着,刘国军围绕学院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学生就业、抗击疫情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新生同学提出几点建议: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提升自身“四实”品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讲好中国故事,做中华文化优秀传播者。苏杭老师针对学生日常管理、评奖评优、就业形势、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新生能积极加入研究生会锻炼自己,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结束后,王百元、刘国军、苏杭及部分天华楼地华楼临时党支部成员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并与报到入学的20名新生进行了线下座谈交流。王百元对新生同学的报到入校后的学习生活表示关心和慰问,详细了解每一位同学在住宿、就餐、校园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和需求,并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新生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对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激发了前进动力。同时对2020级和2021级的学长学姐在迎新过程中为他们提供的热情帮助和服务表示真心感谢,使初来学院的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浓浓的同学情谊,对今后3年学习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