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我院学生宋雨潺、苟丹在2022年度语合中心国际中文教学实践创新项目中立项

时间:2022-12-20  作者:苏杭  浏览次数:

冬日暖阳,喜报频传。根据语合中心12月13日发布的《关于2022年度国际中文教学实践创新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我院学生苟丹主持的项目《多模态视域下面向西班牙的中国传统故事数字资源研究与开发》和宋雨潺主持的项目《依托智慧课堂开发西班牙少儿中文教师培训课程与资源库建设》顺利通过审核,获批立项。

 此次成功立项,是我院同学在国际中文教学实践领域上不懈努力和积极进取的成果。同时也激励着我院全体同学再接再厉,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国际中文教育相关工作,为国际中文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