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7-07  作者:黄雪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国际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军老师、组织员于喆老师,研究生党支部指导教师黄雪老师、2017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三名转正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该会由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佳钰同志主持。

大会的议题是讨论了关于于海勇、朱晓宇、刘桐桐三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事项逐个讨论和表决。会前,党支部征求了党员和群众的意见,支部委员会进行审查;会上先由于海勇、朱晓宇、刘桐桐三名转正党员向支部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之后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转正党员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经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一致认为于海勇、朱晓宇、刘桐桐三名同志已基本具备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决议宣布后,转正的三名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向大会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并和全体党员一起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最后,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军老师做总结发言,向三名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要对党忠诚;三是要发扬奉献精神;四是要有随时准备为党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精神。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军老师为本支部四位委员颁发了工作证书,给予党支部书记孙佳钰、组织委员范淑丽、宣传委员代泽群和青年委员高思媛四位委员充分的肯定;同时组织员于喆老师也为全体党员同志颁发了毕业留影纪念卡,愿支部所有成员前程似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