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好党史必修课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04-22  作者:于喆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421日,国际汉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好党史必修课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于喆分别从认清形势要求,把握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立足三大飞跃,切实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习党史国史,激发“十四五”担当作为正能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不仅使全体党员重温了党史,深刻感受到党奋斗的艰难和理想的伟大,更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树立在本职岗位上带头创优争先,为学院事业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最后,行政党支部联络人、党总支书记王百元同志强调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践行诺言,砥砺前行。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