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举办“疫情期间心理健康问题及解决策略” 主题讲座

时间:2020-09-10  作者:白骅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指导,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9月9日,国际汉学院邀请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教授、心理学博士韩雪老师前来我院讲座。学院副书记刘国军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雪老师,学工组白骅、苏杭、茅梓军老师以及学院2018级、2019级和2020级40名中外研究生代表在现场聆听讲座,50名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应用观看了讲座的现场直播。

韩雪老师以“疫情期间心理健康问题及解决策略”为题,从疫情防控的背景出发,讲述了在疫情防控的不同阶段师生可能会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以及如何做到自我疏导, 帮己帮人。讲座中,韩老师与在场师生积极互动,风趣幽默的语言引来了师生们的阵阵笑声。讲座结束后,韩老师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心理健康的问题,并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讲座提升了学院师生对常见心理健康问题的了解,助力学院师生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为确保学生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