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参加“传长征精神 迎建党百年---‘知史励行’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1018日上午,我院2020级代表队在“传长征精神 迎建党百年---‘知史励行’趣味运动会”中展现了非凡的面貌,经过八个赛段的打卡角逐,我院2020级同学凭借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拼搏精神最终荣获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中各个赛段的答题活动使同学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同时,也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精神。另外,活动中的益智游戏也使同学们的身心得以放松,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也使得精神面貌得以大幅提升。

趣味运动会不仅实现了爱国主义精神的持续教育和学习,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于集体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迎接未来的学习和挑战。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