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0-12-03  作者:黄雪  浏览次数:

  20201130日下午,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了王迪、刘梓漩、丁雪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军、研究生党支部指导教师黄雪以及有表决权的13名正式党员和3名预备党员参会,大会由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美淇同志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逐个讨论和票决。首先由发展对象向支部大会汇报自己的情况,并由第一入党介绍人和第二入党介绍人对拟发展对象的表现进行介绍,总结其优缺点,并表态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此后,由党支部书记王美淇代表支委会依次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党员对三名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充分发表意见。之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王迪、刘梓漩、丁雪三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决议宣布后,三名同志也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表示在未来会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如期转为一名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军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此次被吸收为预备党员的三名同志能够再接再厉,积极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注重自我修养。最后党支部指导教师黄雪老师也向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