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举办2019级硕士研究生实习说明会

时间:2021-01-07  作者:苏杭  浏览次数:

202117日,国际汉学院开展了2019级学生实习线上说明会。会议由樊颖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樊颖老师从实习安排、实习内容及要求、实习管理三方面对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讲解。1.关于实习的时间及地点:总的实习时间需要达到150小时,所选择的实习单位必须要与本专业相关。2.实习内容及要求:实习手册的填写必须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进行书写。3.实习管理: 认真进行教学实习和管理实践、 认真填写实习手册中的相关部分、认真思考,积极与导师联系,确定毕业论文选题,撰写开题报告、持续钻研,根据开题组审查意见认真修改论文提纲。最后,樊颖老师对2019级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要求同学们“不要松懈,持续学习,学会自我调控,及时缓解各种压力和不良情绪;定期与导师及学院相关老师联系,汇报实习工作生活情况。”

通过本次实习说明会同学们对于实习管理的要求和规定有了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实习目标和实习内容,有利于更好地完成实习工作、规划学习时间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