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2021年度国际汉学院团推优大会

时间:2021-04-30  作者:李莹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13:30,国际汉学院2020级团支部全体成员在师训大楼1212进行了2020级团推优大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团支部书记邢金樊主持,共有推优候选团员37人,监票人赵鑫月,记票人李楠,唱票人王云飞。大会首先对本次推优规则进行宣读,规则宣读完毕后,37名候选人依次对自己对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近期自己的优缺点进行了反思和汇报。根据各位候选人平时工作表现以及汇报情况,与会人员对37位候选人做出了民主测评,每个人对是否同意该候选人推优进行了纸质投票,投票结束后由记票人李楠进行投票回收,并由2020级党支部委员进行统计。

      

4月29日下午13:30,国际汉学院2019级团推优大会在北苑B16举行。本次大会由2019级团委书记李莹同志主持,共有9名推优候选团员分别为,崔迪宏、张颖、邵美文晴、卞子航、冯淑琴、张婷、杨欣玉、李岳纯、贾麒颖,监票人蒋宸,计票人刘丽君,唱票人何悦菡。

大会开始由团委书记李莹同志对团推优的规则做了详细的解释,然后各位候选人员依次对自己的个人情况、思想状况、对党的认知以及自身的优缺点做了汇报。大会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进行,对于未能到场的候选人,现场播放其提前录制好的汇报视频。各位候选人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组织,为了能够早日入党自己会不断的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候选人个人陈述之后,参会人员根据候选人的实际情况依次投票。选票由计票人刘丽君同志负责回收,并由2019级党支部委员进行记票。

经个人申请、组织考察,综合学习成绩、平时活动表现和民主推荐,现决推荐以下人员为入党积极分子:

(2020级)孙红娟、刘冬妮、王嘉铄、崔必成、闫健楠、赵艺、阿尔梓桦、王君杰、刘林、刘凯旭、王俊丹、孙玮悦、孙文文、黄钰、刘燕

(2019级)崔迪宏、张颖、邵美文晴、卞子航、冯淑琴、张婷、杨欣玉、李岳纯、贾麒颖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