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2021年上半年《国际中文教师证书》面试培训通知

时间:2021-06-10  作者:黄雪  浏览次数:

东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认证考试与培训中心是2015年由官方设立的吉林省唯一一家考点单位。考点师资力量雄厚。共有专职教师25人,其中教授、副教授占比52%,博士和在读博士占比92%,专职教师均具有丰富的外国留学生教育教学经历。

根据《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安排,东北师范大学考点将于202173日—4日、10日—11日举办《国际中文教师证书》面试。为帮助考生熟悉面试流程,增加通过机会,东北师范大学考点特举办线上面试考前培训班,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时间(周末班):

619-20日、626-27日;上课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二、培训内容:

针对说课、试讲、问答(中文和外语)三个考试环节的知识点梳理、题型解析、答题技巧点拨等;

三、培训形式:

腾讯会议,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

四、报名须知:

1.从即日起可以发送邮件报名jyjd@nenu.edu.cn,邮件注明:姓名、专业和所在学校/单位、联系方式。

2.收费标准:2400/人,交费时间和交费方式另行通知。

3.10人以上开班。

五、培训优势:
  1.培训师经验丰富,资历深厚,均为国家级专业培训师;
  2.历届培训通过率达80%以上;
 

      联 系 人:黄老师
     
咨询电话:043185098897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