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2020年下半年《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培训通知

时间:2020-08-17  作者:黄雪  浏览次数: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为防止疫情扩散、保障考生与考点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汉考国际将分别于2020920日和1018日下午14:00举办《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居家考试。

为帮助广大更充分地备考,尽快熟悉考试,东北师范大学考点将举办线上培训,现将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95-6日;912-13日(上课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97-8日、10日、11日(上课时间为晚18:00-19:30

  二、培训内容:根据《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大纲,分别是汉语教学基础、汉语教学方法、教学组织与课堂管理、跨文化交际、二语习得与专业发展。

  三、培训费用: 1600/人,缴费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即日起可发邮件报名jyjd@nenu.edu.cn,邮件内容为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单位、所学专业。

  五、师资队伍:授课教师均为东北师范大学从事汉语国际教育领域的副教授,有多年的汉语教学经验和《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培训经验。

六、参考教材:

1.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编制,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大纲,人民教育出版社。

2. 朱勇主编,国际汉语教学案例与分析(修订版),高等教育出版社。

3. 祖晓梅著,跨文化交际,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4.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编制,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真题集,人民教育出版社。

5. 刘骏主编,国际汉语教师经典案例详解,人民教育出版社。

七、联系方式:

话:0431-85098897

箱:jyjd@nenu.edu.cn

联系人:黄老师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