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2019-2020 学年自费留学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名单

时间:2020-12-02  作者:白骅  浏览次数:

依据《国际汉学院自费留学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学院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组织进行了2019-2020学年自费留学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通过对自费留学生出勤情况和考试成绩,以及日常表现的审查,下列14位同学获奖,现予以公示。

本次奖学金评审为三年来获奖学生最多的一次。希望全体留学生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保证出勤率,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知华、友华、爱华的中华文化传播者。

                                                   


                                                         国 际 汉 学 院

                                                           2020.11.25



附:部分获奖留学生感言

本科四年级的白丹雅来自意大利,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凭借99.16%的出勤率和平均分97.76的优秀成绩,以及良好的日常表现获得了2019-2020年度自费留学生一等学业奖学金。谈到获得奖学金有什么感受时,她说:“其实获得奖学金对我而言,并不纯粹是金钱物质的鼓励,它最重要的本质是给我一种莫大的肯定、鞭策和希望。实际上,我最近的希望是获得一个继续在中国深造提高的机会。所以今天因为这份奖学金,我向着这个希望更进了一步。”

也有些获奖的同学为其他同学提出了学习方面的建议。本科三年级来自德国的王乐说:“令人高兴的是,还有很多同学也非常荣幸地成为了奖学金获得者。希望我们不要因为一时取得好成绩而骄傲。而这次没有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也不要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我们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不轻言放弃,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此外,中级一班来自美国的艾诗丽还录制了视频,在视频中她说:“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收到了很多来自学校和老师的帮助。我想告诉我的同学们,虽然现在非常艰难,但日子一定会变好的,所以一定要努力学习,继续加油。”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