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行政党支部与工会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1018日下午,国际汉学院行政党支部与工会志愿代表来到了七色光儿童潜质开发中心,开展了“国际汉学院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给各类学习困难和有残障的孩子们带去关爱、快乐和温暖,传递爱的接力棒,奉献自己的爱心。

中心的孩子们为志愿者们表演精彩了节目,所有志愿者走入孩子中间,与他们一起做游戏,唱歌、跳舞。学院工会给孩子们带来了暖心的礼物,整个过程让大家都深受感动。

看到孩子们脸上那灿烂的笑容,他们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得开心,快乐,让我们健全人感到震撼并欣慰,让他们享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说明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孩子们的认可。大家希望欢声笑语能永远回荡在中心的每个角落,让爱的旋律温暖着每一位在场的孩子的心灵。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