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HSK、BCT、YCT考试
东北师范大学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东北师范大学是1994年经国家汉语水平考试委员会批准并正式设立的首批中国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中国汉语水平考试(HSK)是为测试母语非汉语者的汉语水平而设立的国家级标准化考试。2007以来,本考点先后增设了HSKK、BCT和YCT等考试。目前,本考点每年举办15次左右各汉语水平等级考试。

汉语考试主要包括汉语水平考试(HSK)、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商务汉语考试(BCT)、和中小学生汉语考试(YCT)。HSK重点考查汉语非第一语言的考试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包括HSK一级至六级;HSKK主要考查汉语非第一语言考生的汉语口头表达能力,包括初级、中级和高级,考试采用录音形式;BCT重点考查第一语言非汉语考生在真实商务或一般工作情境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试;YCT是考查汉语非第一语言的中小学生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运用汉语能力的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化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试,笔试包括YCT一级至六级,口试包括初级和中级。

汉语考试报名网址:www.chinesetest.cn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