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党委概况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党委成立于2021年6月,前身为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总支委员会。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落实学校党委的的各项政策、规定及学校党代会精神,充分利用学院为学校国际化发展服务的平台,发挥学院培养外国留学生和对外汉语教师的教育教学优势,积极践行“创造的教育”理念,加强党建工作,丰富文化内涵,提高服务水平,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政治保障。

学院党委现有委员7人,下设5个党支部。其中1个行政支部,1个教师党支部,3个研究生党支部。各党支部积极充分发挥作用,使党的工作与学院的各项工作紧密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扎实开展教工和研究生的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