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东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认证考试培训中心

时间:2019-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东北师范大学是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汉考国际2015年9月首批指定的全国12所《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考点和认证考试培训中心之一。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是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的国家标准化考试,主要面向海外孔子学院(课堂)从事汉语教学的教师、志愿者;同时面向有志于从事国际汉语教育工作的各类人员,包括海内外各类教育机构的教师及相关专业学习者。

按照国家考试计划,本考点每年的上半年和下半年分别组织笔试和面试考试,上半年笔试在4月下旬举行、面试在7月初举行;下半年笔试在9月下旬举行,面试在12月中旬举行。考试报名登录网址:http://www.chineseteacher.org.cn/。

本中心每年定期举办笔试和面试考前培训班。相关培训信息发布源:微信公众号(名称:东北师大国际汉语教师考试中心,微信号dongbeishida11)。

咨询电话:0431-85098897 (黄老师)

邮 箱:jyjd@nenu.edu.cn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