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2018年海外华文教师吉林培训班通知

时间:2019-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活动名称:2018海外华文教师吉林培训班

主办单位: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承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华文教育基地(中国·长春)

活动目标:通过本培训班相关讲座和走访学校,让海外华文教师了解国内小学教学理念,教师的角色与任务,小学语文课堂教学,并提升海外华文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通过文化考察,了解祖籍国的最新国情。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9日—12月18日(9日报到日、18日离校日),共10天

招生规模:20人

招生对象:针对马来西亚正在从事华文教学工作的小学华文教师,身体健康,年龄60周岁以下,热爱华文事业,有意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的人员。

报名时间:先报先得,满额为止。

报名方式申请者填写“教师培训个人报名表”,有意者请发邮件索取报名表,邮件地址jyjd@nenu.edu.cn

费 用:往返旅费自理。学费、食宿、文化考察等相关费用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负担。

培训内容:培训内容分为四部分—基础课程、专题讲座、文化课体验以及参观考察。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