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2018年下半年《国际汉语教师证书》

时间:2019-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汉考国际考试安排,东北师范大学考点将于2019年1月5日—6日、12日—13日举办《国际汉语教师证书》面试考试。考试分为常规版(中国籍)和本土版(外籍)。现将考试和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

1.报名对象:《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合格考生;

2.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6日-12月14日

3.考试时间:2019年1月5日-6日(2天)、12日-13日(2天);考生可根据自己时间选择一天报名,每天面试考位有限,以缴费为准,考位报满将提前结束报名。

注:本土版面试仅在2019年1月6日举行;本次面试在外语测试环节将设置多语种供考生选择,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并参考考点所提供小语种测试种类进行报名。

4.报名网站:www.chineseteacher.org.cn

5.考费支付:请考生在报名截止日前完成网上缴费,否则报名无效。考生完成缴费后不可以退费、变更考点和考试日期。由于每天考位数量有限,请考生尽可能在报名同时完成缴费,以确定考位,如所报考点考位报满将无法缴费;

6.打印准考证:考生可于2018年12月28日开始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务必在考试日前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无法打印。未携带准考证者禁止进入考场。

7.考试内容和面试要求:参见《<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大纲》

二、培训事宜:

1.培训时间:12月15日(星期六)、16日(星期日)、22日(星期六)、23日(星期日)、29日(星期六,全真模拟与点评)。全天授课;

2.培训内容:针对说课、试讲和问答(中文和外语)三个环节的内容;

3.收费标准:2400元;

4.报名方式:从即日起可以发送邮件报名jyjd@nenu.edu.cn,邮件注明:姓名、专业和所在学校/单位、联系方式。开课当天缴费。

三、培训优势:

1.培训师经验丰富,资历深,均为国家级专业培训师;

2.培训学员的通过率大大提高,比普通考生高约25%;

3.可提高汉语教学技能和外语应试能力,掌握说课、中文和外语问答技巧,全面梳理语法点;

4.提前感受考试流程,并有专家小组现场点评。

咨询电话:0431-85098897 (黄老师)

邮 箱:jyjd@nenu.edu.cn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