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时间:2019-10-24  作者:邓汉洁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10月16日下午,国际汉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2人一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专题教育片。

影片中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激动人心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以及在历史性经典瞬间下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引领大家走进新中国成立以来所经历的几个重要的历史时期。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人民为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影片聚焦“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将祖国的繁荣昌盛与平凡人的生活联系起来,突出了在重要历史时刻平凡人所展现的中国精神,具有非常深远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影片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富强和民族崛起,给我们带来了自豪和感动。每一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将自己的观影感悟和影片为自己带来的思考以观后感的形式书写出来,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学习,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