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保护环境,建设绿色长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26  作者:邓汉洁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7日下午,在“保护环境,建设绿色长春”的志愿口号号召下,我院2017级、2018级、2019级三个党支部组织40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在水生态文化园、文化广场和南湖公园联合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各自的服务场地后,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分头拾捡垃圾。大家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哪怕是藏在草地里的一个烟头、一个小瓶盖甚至一小片纸屑也被一一清捡出来,装进了垃圾袋。这种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先锋模范的作用。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服务场地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环境、倡导了文明出行,也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同时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身为党员,就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引导身边的人。党员就要争做一面旗、一盏灯、一团火。活动虽小,但如果我们都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就会形成一种风气,传递一种正能量,带领大家携手参与环境保护,为家园卫生环境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