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关于《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笔试)东北师范大学考点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5-09-3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东北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基地是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官方认证的《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培训中心。2015年10月31日即将承办《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考试。根据广大考生的需求,我校将针对此次笔试开展为期5天的短期强化辅导班,共计40课时。培训内容紧扣《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大纲,进行试题解析,掌握复习重点以及做题技巧,熟悉考试题型。具体通知事宜如下。
  一、培训对象
  现已报考或将来有意参加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的考生。
  二、培训时间
  10月11日(星期日)
  10月17日(星期六)
  10月18日(星期日)
  10月24日(星期六)
  10月25日(星期日)
  8:30—12:00(4课时)、13:30—17:00(4课时)
  三、培训地点
  东北师范大学本部校区体育学院(人民大街与文昌路交汇)4楼。
  四、培训内容
  根据《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大纲的5个模块设置:
  模块一:汉语教学基础(8课时)
  模块二:汉语教学方法(12课时)
  模块三:教学组织与课堂管理(10课时)
  模块四:中华文化与跨文化交际(8课时)
  模块五:职业道德与专业发展(2课时)
  五、报名时间、方式
  从即日起到10月10日16:00。请填写《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培训报名信息表,填写信息后请发到dongbeishidabm@163.com。
  六、培训费用
  2400元。9月30日(8:00—15:30)交费的考生优惠,2000元。
  七、交费方式
  目前只接受现场现金收费。
  八、交费时间、地点
  10月9日(星期五)、10日(星期六)8:00—15:30。
  东北师范大学本部校区体育学院(人民大街与文昌路交汇)4楼办公室。
  九、咨询电话
  0431-85098897(黄老师)
  十、培训师团队简介
  1.团队成员有丰富的海内外教学经验:美国、韩国、加拿大、西班牙等;
  2.团队成员一直参与《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研发和命题工作;
  3.团队成员曾编写《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短期培训教材;
  4.团队成员多次担任国家公派教师、志愿者面试考官;
  5.具有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颁发的《国际汉语教师培训讲师资格证书》;
  十一、交通路线
  可乘坐6路、306路、66路、229路到文昌路站下车,体育学院在人民大街与文昌路交汇处。
  十二、住宿
  外地学员可入住校内的师训大楼(4室1厅,每人1间独立卧室,公寓式住宿,60元/天/间),无发票,费用自理,联系电话0431-85098881。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