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我在国际汉学院为祖国母亲庆生”

——国际汉学院行政党支部举办国庆节特别活动

时间:2021-10-08  作者:于喆  浏览次数: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和弘扬“东师精神”,充分挖掘我校深厚的大学文化底蕴,激发学生爱校荣校热情和创新创造能力,提升新时代、新东师形象的传播,105日,国际汉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我在国际汉学院为祖国母亲庆生”国庆节特别活动,学院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体现学院真情送暖的良好氛围,使师生真切感受到学院创新、关心、贴心、用心的工作理念。国际汉学院行政党支部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精心准备了宣传东师精神及校园文化的文创品作为礼物,组织师生用微信朋友圈、视频号等新媒体方式,共同以“我在国际汉学院为祖国母亲庆生”为主题,衷心表达自己对祖国七十二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充分体现了国际汉学院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除在校师生外,国际汉学院行政党支部还在活动当天,特邀视频连线了我院赴韩汉语教师志愿者、因工作原因身处外地却仍心系学院活动的师生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还为身在祖国各地工作的优秀校友代表邮寄活动纪念品。让身为或曾经身为国际汉学院的一员,都可以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牵挂与温暖,不忘即便身处异国或他乡,也要时刻牢记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的使命与责任,牢记东师魂、学院情。

“热爱的是国,汉学院是家;生于国旗下,在家里长大”、“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寄山河”、“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这一条条学院师生的朋友圈,无一不在精炼简短的语句中,流露出对祖国、学校、学院那份深深的热爱与真切的祝福。

在本次国庆活动中,学院师生不仅收获了欢笑与礼物,更进一步烘托了国庆节日氛围,宣传了学校文化理念,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与责任感。祝愿祖国百年盛世,国泰民安!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