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我院举行第七届“汉语风”职业能力大赛决赛

时间:2021-11-02  作者:苏杭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31日上午,我院举办第七届“汉语风”职业能力大赛决赛,经过前期初赛匿名评审,最终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决赛邀请了李云霞老师、李迪南老师、高艳明老师、刘育雁老师和韩迪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大赛由苏杭老师主持。

选手从说课、试讲、中文问答、英文问答四个环节进行比拼,五位评委老师根据语言表达能力、教学方法、课堂操作、板书设计、课堂管理与应变能力、语言知识偏误分析能力、口语表达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并进行精彩的点评。

经过四个多小时紧张而有序的角逐评选出第七届“汉语风”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方姝滟、李倩倩

二等奖:彭雯、向丹、禹佳彤

三等奖:王圣炜、李艳、徐月、冯馨仪

优秀奖:马紫姗、付媛媛、刘子洋、贾野、肖林海、谢念阳

在老师们的专业点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第七届“汉语风”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大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教师专业技能,同时也增加了研究生对语法教学、课堂管理及跨文化交际知识的理解和把握。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