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伟大建党精神》党课活动

时间:2021-11-04  作者:肖海林、马红艳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的要求,以及校党委下发的相关通知,1029日,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同志于师训大楼教室集中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二期节目之《伟大建党精神》。

本次党课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主讲,黄院长通过一个个故事讲述鲜活的党史,让人印象深刻。中国共产党平凡而伟大,他们用无数的鲜血和牺牲创造了如今的辉煌,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通过集中观看,支部全体党员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和外延,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

(在2021级党支部书记沈薇薇同志的组织下九人一组集中观看,九人并做了观看记录。)

                 (在2021级党支部书记沈薇薇同志的组织下三人一组集中观看,三人看后做了深度的思考。)

马红艳:通过此次黄一兵主讲的《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丰富了对党的认知,更加清楚的认识到,所有这一切都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分不开的。党的百年历程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史诗画卷,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勇挑重担、敢为人先、忠诚为民的时代精神。我们正处于一个催人奋进的伟大时代,在新征程中,我们应该更加努力的学习、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



肖林海:在此次学习中,我更加认识到党的力量,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党员和全国人民共同开创历史,开创美好的明天。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百年党史中的宝贵经验积极转化为工作思想,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达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当以讲话的精神为指引,热爱自己的学习和事业。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