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17日下午,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师训大楼105教室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和座谈两部分组成,组织委员贾怡涵同学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沈薇薇老师出席并讲话。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集中学习部分贾怡涵同学带领大家重点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领学,并从“十三个方面”、“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随后的座谈中,支部全体党员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自己的切实感受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肖林海同志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不久,我们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一段时间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生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而不应该仅仅停留在学习的表面。向丹同志结合武汉军运会、新冠肺炎、考研等个人经历谈起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最后,支部书记沈薇薇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各位党员同学在三年的时间中补齐知识短板,锻炼教师技能,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好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努力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用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