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学院教师支部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系列活动

时间:2021-11-29  作者:张利满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要求,学校党委下发了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学习,教师支部根据校党委的安排组织了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至本学期末。

此系列活动于11月24日拉开帷幕。首先由教师支部书记樊颖同志讲党课,向支部党员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核心要义。接着与会全体党员结合本支部印发的学习材料,集中学习了决议全文,重点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章节。

  教师支部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力争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位。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