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我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举行“唱响中国情”中文歌唱比赛

时间:2021-12-27  作者:张狄  浏览次数:

为丰富预科留学生的文化生活,展现预科留学生的风采,迎接2022年新年的到来,我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于12月开展了“唱响中国情”中文歌唱比赛。

来自加蓬、佛得角、柬埔寨、俄罗斯、蒙古等51个国家,124名来华留学预科生积极参赛。选手们自选中文曲目,通过对文化课知识的运用、请教任课教师等方式完成参赛作品的录制,线上提交至班级教师评定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9名。参赛选手们也普遍认为这次比赛很有意义,不仅能接触多种音乐风格,锻炼自己的能力,开拓自己的见识,而且能更好地练习汉语。

本次活动以中国文化为背景,以音乐为桥梁,旨在提高预科留学生汉语水平,用歌声展示对中国的感情。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