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我院同韩国彩虹孔子学院举行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项目线上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1-12-27  作者:白骅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完成国家语合中心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项目,加强与韩国彩虹孔子学院的密切合作,1223日,学院同韩国彩虹孔子学院举行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项目线上教学研讨会。韩国彩虹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金振武、副院长徐东载、CTCSOL认证考试培训中心主任杨柳、留学基地主任金成勇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崔艳、学院党委书记王百元、院长金晓艳、副院长刘涛、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国军、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沈薇薇、院留学生教学秘书李悦宁、留学生辅导员白骅参加了会议。刘国军主持研讨会。

金晓艳院长在致辞中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对与彩虹孔子学院的合作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和全力支持;金振武院长在致辞中重点介绍了韩国彩虹孔子学院的建立、发展和卓越成就,并对本次与东北师范大学的合作充满期待;随后,刘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留学生培养的悠久历史、良好成绩和质量保障;沈薇薇主任和杨柳主任就项目课程设置、教学计划和师资配备,以及生源年龄、学习方式、教学平台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并达成了基本的合作方案。

崔艳代表学校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将为此次双方合作项目提供政策支持与大力协助,共同推动该项目取得良好的合作成果。

 通过此次供需双方对接交流,不仅为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项目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韩国彩虹孔子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拓宽韩国留学生招生渠道,扩大学院在韩国的影响力打开了新的平台。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