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东北师范大学外国留学生预科部举行“云游东师”活动

时间:2022-01-03  作者:张狄、闫建楠  浏览次数:

20211231日,我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举行“云游东师”留学生体验活动。

因疫情影响,2021级来华留学预科生多数无法入境来华,为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领略东北师范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了解我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的办学特色,特别举行“云游东师”主题活动。通过线上平台以视频的方式进行展示。通过镜头,使学生感受景色怡人的校园环境和朝气蓬勃、勤奋创新的大学氛围。

活动中,通过视频展示了东北师范大学的全貌,四季不同的风景反应出我校的自然与人文风光。视频带领留学生们线上体验了大学的图书馆、食堂、留学生公寓,让留学生们虽然身处境外也能体会到置身于校园中的亲近感。留学生们观看过后纷纷表示为校园之美所震撼,非常期待能够早日来到中国,来到东北师范大学。

“云游东师”活动是满足学生们游览校园心愿的新年贺礼,是联系和沟通学生与学校情感的有效手段,是加强学生对中华文化认同的坚强纽带。本次活动使留学生们身临其境的体会了东北师范大学环境之美、人文之美,促进学生“爱校”“友华”的情感。



  • 附件【云游东师.flv】已下载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