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欢迎来到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国际汉学院

我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网络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时间:2022-01-07  作者:张狄、王楚萌  浏览次数:

202214-6日,我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组织120余名外国留学预科生进行2021-2022年度秋季学期网络期末考试。

此次考试参照预科结业考试标准,学生使用双机位,一台手机用于登陆考试系统进行考试,另外一台电子设备放置在学生侧后方便监考教师监控。考前我部对学生进行了专门的考前教育,对监考教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前培训,15个班级共计83场次考试均顺利完成。

疫情期间,我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顺应时势开展线上教学,通过直播与录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络授课,完善预科考勤管理管理系统及考试系统,准备大量配套试题,不断调试和提升系统功能,以承担日常的作业布置、单元测试、期中期末考试等教学任务,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我院外国留学生预科部将会进一步探索更加高效和便利的教学与管理模式,努力探索线上教学的新模式、新方法,更好地应对疫情为国际中文教育带来的挑战,做好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工作,为增强我校国际化程度、提升国内及国际影响力贡献力量。


基地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5 东北师范大学 国际汉学院